庄林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 
 

        科技部近日公布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,我校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,5名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,1个研究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。其中,我院庄林教授、张先正教授成功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。

        据悉,本次全国共评出3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、306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、21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、52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。 国家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、优化政策环境、强化保障措施,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,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,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,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,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,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,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、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。

 
 
2015.03
 
   
Address: Room 306, North Building, Chemistry Department, Wuhan University, Wuhan, 430072, China
Tel: +86-27-68753833  Fax: +86-27-68753833   E-mail: lzhuang@whu.edu.cn
Copyright © 2011 Fuel Cell and Electrocatalysis Laboratory. All rights reserved
Pages Maintained by Kangjie Lv. Last update: 2018-06-25.